三碗乌龙茶

【点开】茶狗子!
微博id:_TEATEATEA
杂食⭕️约稿请私信!长期接单价格白菜qq:496101729迎扩列/约稿
私用请自取,转载请私戳我。
一个破画画的。偶而码码字。
cp是涂荆荆!我爱他!
文画双飞产粮不累!
点进来了就别走啦(๑°3°๑)

一个闺女设定
洋气名字是Trish
本名翠花
最近有些沉迷她,好容易挤出些时间用来吸女儿惹2333
晚安呐

失踪人口回归
最近有些忙的要死然后分了专业作业好多,抽空摸个小鱼。
(´;︵;`)再消失就没人认识我了哭泣。
然后晚安


依旧仿视频截图效果,如果他们一起逛街的话也许柒哥负责提袋子给钱哈哈哈哈。
@肆拾玖 的点图。

其他的点图我觉得也好棒呀会陆陆续续画出来的★

↓推荐关注点赞评论推荐一条龙服务(*´∀`)💕

仿视频截图效果,我流画风。
背景仿原剧。
为柒哥框框撞大墙。゚(゚´Д`゚)゚。
帅的一匹啊"我睇下哪个够胆拦我。"

↓我推荐关注点赞评论推荐一条龙服务🙈💕

沙雕摸鱼预警🚨

所以说不要边绑头发边替人剪头啦🐒

【柒七】shadow(2)

预警:正剧向,柒七,不逆
时间线错乱,阿七捡到了海滩边的柒,该柒不失忆,也不会觉得阿七是自己,后续阿七记忆逐渐恢复才知道柒是自己。至于他们怎么搞到一起,我想想(º﹃º )肉是一定会有的
脑内产物勿考据
粤语翻译器搞的自己都不知道对不对
不引战,剧情有私设,画手无存稿无大纲码文,可以催更啊兴许催着我才能写完


        海滩的生意还在继续,偶尔泡个海水游个泳看看穿着清爽的沙滩靓女的日子也还算身心适宜。那天把在海边捡到的人伍六七是不会把他丢在海边,抓抓头发低低抱怨一两句:"靓仔喔,在下还没有背过老婆就先背了你。我真是个好人。"

        也不知是衣服浸透了水还是这人本身就结实,伍六七觉得背上的分量着实不轻,冰凉的海水很快就渗透了伍六七的衣服,潮湿粘腻地熨贴在他后背上。胸膛和背脊隔着两件湿透的布料贴在一起,升起的温度因为潮湿格外明显。

        他回到出租屋一脚踹开房门,已经憋的面部抽搐手脚酸软,大喘气嚎出一声:"鸡大保唉!出来接一下!"

         不等那只肥鸡从里屋出来伍六七已经累趴在地上,背后的人倒在他身上把他压了个结结实实:"要......要......要死了,快起开......起开......"
        
        "唔哟,你个扑街仔......干嘛那么大声......我干!你背了个什么玩意回来?"

         鸡大保险些被外屋的惨状吓的跳起来,伍六七面色狰狞出气多进气少地朝他伸手,好似一只水鬼,他背上还有个黑漆漆的人结实地压在他身上。
       
        然而这并不是最大的惊吓,鸡大保摘下墨镜走近伍六七和不明物体时一眼看到了那人身上熟悉的衣服和那人熟悉的身形,他后鸡脖子的毛都炸了起来,惊出一身冷汗,一种难以置信的猜测瞬间跳到他的脑子里。

        这使他无视了奋力挣扎的伍六七,把那个人朝下的头掰了到一边,他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这张脸曾经是他鸡生转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张脸也长在那个臭小子身上,而此刻,又出现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脸。

        同样的相貌,同样的衣着,从背后的贯穿伤来看也是同样的伤口,就好像时光逆转他又回到了捡起伍六七的那个时候。

        当伍六七终于从筋疲力尽的状态稍稍缓过来时,他明智的选择闭嘴,等着鸡大保先开口,自从鸡大保看过他背回来这人之后,这只平时满嘴跑火车的鸡居然少见地神色肃穆,伍六七双手撑在板凳上,手指扣着木凳的边缘,用指甲划出深深浅浅的痕迹,他看看鸡大保。

        鸡大保此时也不知如何解释这个事情,毫无疑问的,这人是伍六七,但他身边这个也是伍六七。但现在并不能肯定这个"伍六七"醒来之后会变成另一个一模一样的伍六七。

        假如真的是时空错乱导致这个"伍六七"出现在这个时间节点,那么从他被伍六七发现的那一刻起,事情的走向已经发生了改变。或许在他没有捡到伍六七之前,伍六七的经历和正躺在床上的这个人相同,但他捡到了伍六七,伍六七捡到了"伍六七"。
       
        这本身是个无法解释的问题,他们之间的联系绝对可以改变他们本身的人生走向。

        从伍六七遇见"伍六七"之时,他们两个的命运直线倾斜相交,也绝对会紧密地纠缠在一起,就算是为了探知身份与自我。

        "阿七,这个人和你长的一样。"最后鸡大保也只能说出这么一句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事情。

        "我看的出来,毕竟我帅的那么独特。"现在不独特了,伍六七怪异地腹诽,他看的出鸡大保有话没说尽,但他也不会去问了,就算是问了这只肥鸡也不会多吐半个字。

        但是这个人一定和他有某种极深的联系,这是他就算身为末名刺客也有的直觉。

[未完待续]
在高铁上码字所以就一点点_(:з」∠)_
↓关注评论点赞推荐走一波一条龙服务🙈❤️




【置顶】

客官们看过来!我改名啦!
(TEA TEA TEA→三碗乌龙茶)还是三茶!
微博id:三碗乌龙茶
qq:496101729欢迎扩列
目前沉迷刺客伍六七/一人之下之中
吸柒七/也青/KT白
是漫威圈圆规女孩∑

是破画画的,偶尔会发些原创图,希望和大家一起愉快吃粮,光速跳坑侠。还会写点沙雕文
感谢关注的小可爱!如果可以一起交流就更好了!
婉拒日lof行为。
我希望可以和你们成为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柒七】shadow(1)

预警:柒七,不逆
时间线错乱,阿七捡到了海滩边的柒,该柒不失忆,也不会觉得阿七是自己,后续阿七记忆逐渐恢复才知道柒是自己。至于他们怎么搞到一起,我想想(º﹃º )肉是一定会有的
脑内ooc产物勿考据
粤语翻译器搞的自己都不知道对不对
不引战,剧情有私设,画手无存稿无大纲码文,可以催更啊兴许催着我才能写完


        伍六七知道他也许永远成不了优秀的刺客,可那又怎样呢,牛杂小贩也好,发廊小弟也好, 刺客也罢,不过是想做些什么事情罢了。免得脑子空闲下来想回想些什么又没得想。

        他又莫名其妙的有点自欺欺人的乐观,下手把客人的头发剪的极具现代艺术气息:"老子系一个冇过去嘅人,酷毙。"

        可惜客人欣赏不了他的作品,差点没把他店给砸了,强行送走头上顶着艺术品的客人,伍六七懒汉似的依靠在门框,一手把玩着锃亮的剪刀,一手扣着墙皮上牛皮藓似的办证小广告,扣了一手墙灰。

       捻掉手上的墙皮渣,伍六七不服气地跟自己讲话:"俗人唔识大师艺术,唏,唔同小市民一般见识。"顺手把撕下来的兜售小电影广告往兜里一塞,踢踏着拖鞋回大保J发廊里去了。

       昨天刺杀老太婆的任务还是失败告终,伍六七回发廊不仅带了一身伤还一言不发。那只肥鸡一翅膀拍他脑壳上骂他:"衰仔!交不起房租了要去睡厕所吗!"

       放在之前他可能会顶回去,可是现在他有点不想,他躺下了,天台屋顶很脏,烟头灰土垃圾什么的混杂在一起,他还穿着刚洗过的白卫衣。

       "丫,不管了,我想唔明啊。"

      于他来说,那恶老太婆死有余辜,坏人倚老卖老是为贼,啐她声老不死的也算是性情。想不明白的是这么一个出了自家以外什么市侩事情都做尽的恶老太最后却被自家人买命。他看不惯,不杀了,大不了拖欠房租,下次见着那恶老太婆偷她几个二百块一斤的橙子。


       鸡大保拉他去海滩卖椰子,理由是他任务差劲穷的叮当。伍六七抓抓自己头发,凑着笑脸偷偷跟他讲:"卖椰子多无趣,我去给靓女搓太阳油。"

       他把油搓到手上,手掌慢慢涂匀,漫不经心似乎开玩笑跟躺在沙滩垫上的女人讲话:"靓女,你要唔要涂匀一点啦?"

       做给自己看而已,碰着女人他就全身僵硬也不知道是什么瘠薄毛病。啊---啊---无趣的人生,万一他以后找个前凸后翘的靓女做女朋友怎么办啊。

       "我干!哪个衰仔偷袭!"头被硬物砸了一下,他回头就看见那个蓝毛肥鸡屌了吧唧地瞅着他讲来任务了。用满是太阳油的手冲着肥鸡比了个明晃晃的中指,心想老子迟早把你鸡毛扒光做鸡毛掸子扫厕所。
      
        后来拿着老兵八十八块钱零钱混进潜艇,还没出手就被两个脑积水小马仔摔来踩去掉了半条命,就看见一个试图用发型拯救身高的骚包娘炮男。

        这人很强,他完全不是对手,垃圾鸡大保也是个不靠谱的队友,最后他还是凭借机智的头脑用智慧取胜。
        出海去赎回老兵的裤子,他跳下海防部二楼时候直接跳到一个东西上,触感嚇了他一跳。

        "卧槽,呢个咩嘢"

        是个人,不知道是死是活,大夏天穿的从头裹到脚深色袍子,手里捏着把刀。

        翻过来一看伍六七觉得天灵盖被劈了一记,这衰仔长的和他一样!浑身僵硬脑子快速转动似乎要当机,这谁?莫非是失散多年的他的亲儿子?不不不,碰女人就僵硬的毛病还没好,那就是亲兄弟?

        敲一记手心,伍六七接受了自己的脑内设定,拽着这人的衣服领给他拖到干燥的地方,还不忘拿着他的那把刀。

        他蹲着盯视面色发白的人许久。嗯.....对待溺水的人,要人工呼吸吗?貌似是要的吧....

        维持着定身的动作伍六七面上蒸腾出一股热气,人工呼吸.....要嘴对嘴的吧.....瞄了一眼那人的嘴唇,因为现下境遇糟糕和溺水的缘故苍白无色,但是唇形好看。伍六七又看了看他的脸,分明跟自己长的几近一样,但就是感觉比自己好看。

        脸黑了一瞬,不管了老子最帅,救弟弟不在乎嘴对嘴人命要紧。

       捏着他的脸颊,伍六七掰开他的嘴巴,被手指上冰凉柔软的触感弄得有些面皮发热,狠狠心一咬牙一闭眼鼓着一口气给昏迷的人嘴对嘴渡了去。做完一组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这人恢复了正常的呼吸面色也有了点血色,但还是没有苏醒的迹象。

       这时候伍六七才休息下来坐在他身边撇一眼这个人,回味起刚刚的触感,也不赖。

       他甚至还在那人嘴唇上舔了口,占个便宜嘛,就当救人的费用,刺客杀人不救人救了也要报酬的,理直气壮。

       反正他不知道,兴许醒了还失忆呢嘿。

       于是伍六七丝毫没有负罪感地在他脸上又揩了一记,心想,我真是个变态唉,居然觉得跟自己长的一样的小白脸挺好看的,啧啧啧,我果然不可貌相。

[未完待续]
↓关注评论点赞推荐走一波一条龙服务🙈❤️




阿柒靓仔战损截图的改画
我流画风(¯﹃¯)
今天最后一张摸鱼,在尝试适合自己的柒七画风,之前的开车我会有负罪感(bushi
很想开柒七车了,带感喔!

↓关注评论点赞推荐一条龙服务🙈❤️

真可爱啊,阿七(¯﹃¯)
柒七真好吃。
又可爱又能开车的设定,赛高。

有没有刺客产粮群,求收留单机吸七人士

↓关注点赞留评推荐一条龙服务